駿成在地深耕30年,提供全系列加工服務,從車床加工、銑床加工、研磨加工進行整合服務,嚴格控管生產線及檢驗設備,生產各式加工產品,一條龍的套裝生產服務,為您省時省成本,達成您的標準與需求。

關於CNC車床加工

CNC車床加工
逐漸取代傳統車床加工,生產效率倍增,零件加工精度也大幅提昇,我們依循客戶需求完成各式車床零件加工,品質穩定、精度符合客戶要求,不論是小直徑或大直徑工件,均能配合客戶達成目標。

駿成提供各式零組件製造與加工,包括航太牙螺絲、多線螺牙鏡頭調整器、偏心套環、支撐桿、調整螺桿、套環、螺絲套、調整螺絲、調整螺桿、調整螺絲、調整螺桿、組裝材料等。

車床加工材質包括各類金屬五金研磨、不鏽鋼研磨、鋼材、鋁合金、鎢鋼研磨、白鐵、 銅、鈦、鉬、 金屬複合材料、磁性材料 、氧化鋯、陶瓷、矽晶、PEEK、工程塑膠、PPS等。關於CNC車床加工介紹

駿成擁有最專業的 『精密CNC車床加工』技術,若有興趣者歡迎與我聯繫

CNC車床加工生產設備

車床加工生產設備
CNC車床加工機器、傳統車床機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