駿成擁有最專業CNC精密零件加工經驗,高品質製程、高精準CNC加工製品,曾獲國家中研院肯定及信賴,研發設計不同的金屬加工零件。

CNC精密零件加工製造

CNC零件加工包括光纖零件接頭、模具零件加工製造、鋁合金加工製造、金屬與非鐵金屬加工製造、汽機車零件加工製作、航太零組件加工製造、國防工業零組件加工製造、塑鋼加工製造、懸臂鑽床加工、氣壓零件加工製造、電子產業零組件加工製造、醫療零組件加工製造、機械零組件加工製造、其他特殊零件、各項機械客製化加工製造等。

駿成生產加工各種困難度、複雜性、精密度高之零件,設備完善均能達到國際水準!歡迎瀏覽我們的CNC零件加工製品,如有任何問題或客製化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

精密零件加工

精密CNC綜合加工
涵蓋車床加工、銑床加工、研磨加工製程,CNC車床加工用於圓型工件,如環、棒材等等。CNC銑床加工則沒有限定,只要程式跑的出來的東西都可以做,包括各式機械零件、手機模具等,CNC研磨加工大多數在製品最後一項進行加工,過程中都是一條龍帶料加工到完成的,包括配合車床等加工的同心度、平行度、垂直度等等。

精密零件加工 - CNC車床

精密CNC車床加工
駿成提供各式零組件製造與車床加工,包括航太牙螺絲、多線螺牙鏡頭調整器、偏心套環、支撐桿、調整螺桿、套環、螺絲套、組裝材料等。車床加工材質包括各類金屬五金研磨、不鏽鋼鋼材、鋁合金、鎢鋼、白鐵、 銅、鈦、鉬、金屬複合材料、磁性材料、氧化鋯、陶瓷、矽晶、PEEK、工程塑膠、PPS等。

精密零件加工 - CNC銑床

精密CNC銑床加工
銑床加工材質包括各類金屬五金研磨、不鏽鋼研磨、鋼材、鋁合金、鎢鋼、白鐵、 銅、鈦、鉬、 金屬複合材料、磁性材料、氧化鋯、陶瓷、矽晶、PEEK、工程塑膠、PPS等

精密零件加工 - CNC磨床

精密CNC研磨加工
提供無心研磨加工、平面研磨、內外徑研磨加工,熟悉各種材質研磨要點,短時間校正研磨高品質產品,縮短人力工時,節省成本,擁有價格競爭的優勢,各式材質、各式尺寸、長度不限。


更多CNC零件加工產品,請點擊以下圖示進行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