駿成在地深耕30年,提供全系列加工服務,從車床加工、銑床加工、研磨加工進行整合服務,嚴格控管生產線及檢驗設備,生產各式加工產品,一條龍的套裝生產服務,為您省時省成本,達成您的標準與需求。

CNC銑床加工材質應用

精密CNC銑床加工材質包括各類金屬五金研磨、不鏽鋼研磨、鋼材、鋁合金、鎢鋼研磨、白鐵、 銅、鈦、鉬、 金屬複合材料、磁性材料、氧化鋯、陶瓷、矽晶、PEEK、工程塑膠、PPS等。表面處理包括拋光、電鍍、陽極、熱處理、粉體/液體上漆、組裝、客製化服務等。

CNC銑床加工生產設備

CNC銑床加工

CNC銑床加工透過數位訊號驅動銑床進行加工,以工件作XY平面運動,Z軸為刀具主軸旋轉,由上往下進行銑削,除了平面銑削、曲面銑削、溝槽銑削、齒輪銑削、凸輪銑削,也能針對較為複雜的型面進行加工,以目前專業加工設備,不論是少數或量產,CNC均能做到精準、經濟加工,目前本司加工工件產品皆為三軸到四軸,大部份為客戶供圖製做,可製作精度最小為0.01。

駿成擁有最專業的精密CNC銑床加工技術,如果相關問題或客製化需求,歡迎隨時來電洽詢 06-2475481